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是不是?

很想请问
是不是
现实中的我

电脑前的我
不一样?

是不是
白天里的我

黑夜中的我
不一样?

是不是
铃界的我

武界的我
不一样?

是不是
上课的我

学会的我
不一样?

是不是
房间的我

房外的我
不一样?

是不是
两人的我

三人的我
不一样?

是不是
兄弟的我

兄妹的我
不一样?

是不是
朋友的我

家人的我
不一样?

是不是
每一个我

不一样?

5 則留言:

  1. 那你认为你是怎样?只要你觉得你还是一个你就可以了啊。。前提是你是你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些东西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回覆刪除
  3. 现在不知道也不用紧,慢慢你就会知道的。。相信你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