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事实如此

领导真的吃定和平的了
这次我要当另一个领导吗
还是继续和平下去

重要会议之时不出现
决定过后再来提意见破坏
于事无补

要成就确实很难
但是裹足不前就不会有明天
觉得难所以选择保持原状

是不是因为你是强大的那一方
所以就选择保持原状
如果你是弱势的一边
是否你就会勇敢踏出这一步
而是否也因为我是处于弱势
才会选择踏出那一步

现在才来叹息
平时不做功课
后果就是酱

3 則留言:

  1. 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哈哈。。不过,回到当初选择这条路的原点。。是别人逼你的吗?还是你想要学到什么/得到什么。。??嗯。。就好像现在你在学做决定那样咯。。就当作是种学习/成长咯~哈哈。。原则啊原则~{哈哈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回覆刪除
  2. 啊哈~
    还真的很混乱一下咯~
    你讲的东西比我的东西还乱~ BLEH :p

    回覆刪除
  3. 哈哈。。那就当我没讲啦。。嘻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