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恰白

这次真的超级烦

小事一桩
但是却搞这么大
确实我有错
确实我们有错
但是不是故意的
想来大家都累了

道歉没问题
但是那种放话我还真是不敢恭维
我可不稀罕
不喜欢人摆架子
那一句话也还真的不敢苟同
大家都累
我可说是更累
我都没说啥
这里有两位是生着病的
其中一位晚餐只吃白面包
另外还有一位是素食的
连晚餐都没吃
都没投诉

所以我觉得
我要道歉
对象不是几个人
是全部人
抱歉我不知道巴士来了
抱歉我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我失职

但是如果真的还咬着不放
我觉得
我很大可能
就会露出我那恐怖倔强固执的一面

希望不会发生
就这样

嗔心起
烦恼进
功课不足
临阵无语
难得如此佳机
自身却无力跟进
还得再次面壁
以备来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