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白毁

抱歉我还是这样一个倔强执着的人
觉得不合理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
得承认
确实是因为牵涉到自己
所以才会更坚持
如果是别人的事
相信只会静观其变

伤人的话依然出口
覆水难收
也许就这样在你我之间划下一道长长的伤口
也许我们的联系就这样产生裂痕
只能说
我真的太差劲了

明知道还不是说的时候
却始终不吐不快
结果酿成如此结局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这么想告诉你我是怎么想的

总觉憋在心里不舒服
问着自己
若是别人
是否又会如此坦诚呢
答案是否定的
对着你
确实是那么那么的轻松自在不想隐瞒

这种种因素
成就了现在的我
这样行动的我
且看将来
又当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